close
期待很久的活動終於來了,
一早就去車站等待其他人的到來,
今天無論如何,我一定要到東勢,不然我不回來。

一行人順利抵達后里,奇典租車的老闆已經在等候各位的大駕光臨,
算一算,17人,陣容龐大,
開始頭痛等下要怎麼走,一定會有人體力會沒法負荷的,
起先有人牽錯車,光弄車子就花了頗多時間,
大家很順利的經過后豐,
在往石岡的路上,有人體力不支,躺在路上,
趕緊摳老闆來幫他們換車,
老闆很熱心的協助我們,讓我們的行程得以順利進行。

在石岡,有三位伙伴有事先行離開,沒繼續參與,期待下次可以完成剩下的旅程。

經過一番折騰,本來預估11點半要到東勢,結果整整晚了一個小時,
在熟悉當地美食同事的帶領之下,
大家吃了一頓"非常豐盛"的午餐,好撐,讚...

回程就像溜滑梯啦!一路溜到石岡,轉向水壩,
大家在那裡稍做休息,拍個大合拍,
再啟程,回到車站,
那可愛的老闆居然嫌我們騎太快...昏倒(我覺得今天我騎超慢的)
好玩,過陣子一定還要再來騎車...

這幾天受了一肚子的氣,被人晃點,
快把我給氣炸了,
好家在活動進行順利...
不過,下次我不要再帶團了,
累死我...換人接手好不好啊?
求求各位好心的同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志工的美麗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