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下午在彰化遇見一位長者,問候他最近的近況,
只見長者臉上略顯無奈樣,拿了身份證給我,「看背面吧!」長者說到,
我看了看,嗯!是有些地方不一樣,將身份證還給他,
長者繼續說:「最近的事情,只是很多人不知道,我跟她的問題存在很久了...。」
長者說出最近的心情,而我就像在聽故事一樣認真的聽他訴說...
他雖不輕易說出他離婚的消息,但言談中頗顯無奈,
但是還是不改搞笑本色,自我解嘲一番...

嗯嗯,「婚姻」還真是一門很有學問的課呀!
真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還好長者還看得很開,
那就祝他...下半輩子還是快快樂樂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志工的美麗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