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去內灣,我要去內灣....
這句話不知道喊了多少次,多到人家以為我已經去過內灣NNNN次了...
其實,今天是我第一次到內灣呢...哈哈....

一早搭上8:18往新竹電車,沿路載客,
車過三義,一片霧濛濛,而在這迷霧當中,瞥見滿山滿谷的油桐花
大驚,彌補去年沒賞到花的遺憾...
一路上也不斷祈禱,希望是個好天氣,還可以賞到桐花...

火車就這樣晃呀晃的,終於到新竹了,呵呵...好一陣子沒來新竹囉...
大夥兒奔向第三月台上車,我的媽呀!車上好多人...
還在車上跟一名媽媽聊天,順便介紹集集支線(嘿..站長把鼻我有幫你打廣告喔)
一路看風景,終於...內灣到了...
天氣真是好,不冷不熱又沒下雨...
山很高,但始終都被雲霧所圍繞...
不影響大夥兒的興致...
每到一處都是個驚喜...

離別的時候終來臨,踏上歸途,依依不捨...
內灣..I will be back....


ps.蓋紀念章了老闆嘴臉真惡劣,不要以為你那些印章我沒蓋過,真是奸商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志工的美麗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