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快下班時,接到一個message,問我要不要去紀伊國,
欣然同意,不過等等等,等到八點,以為要去了,
結果說,八點半,天啊!我不等了,這個時間我已經乖乖坐在書桌前了,
甭提出門了,洗澡都洗好了,所以婉拒了。
從下班就心情一直不是很好,隨便扒了幾口飯就乖乖的在書桌前,
身體的狀況還是很糟糕,一直感覺很疲累,這幾天一直都很忙,
忙得我頭昏眼花團團轉,只想趕快下班回家好好休息。

今天接到兩封mail,開心開心,都是好消息,哇~
可惜沒人跟我分享,自己默默接受了,不過心裡還是暖暖的...嘻嘻。

看了禮拜天台北的行程,天啊...約莫下午2點半就可以over整個流程,
離搭車還有段距離,看找個地方吃吃喝喝再回台中好了,
因為訂到好車次,一定要好好的來享受一下啦!

時間過得很快,已經一個月了,我已經一個月沒去台北了,
一直很難適應台北的生活步調,也許我要克服這個障礙,
或許有一天因為工作的關係要常居於此,要學著適應。

昨天稍晚回電,問是否買到書籍,感謝你的關心,我會好好照顧自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志工的美麗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