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讓自己放鬆一下,所以沒有去當志工,
趴趴走,跑去銅鑼打牙祭,沒辦法,我太想念道地的"薑絲大腸",
家裡不喜歡吃客家菜,所以每次都只能看菜單過乾隱...唉...
外頭的太陽狠毒,本想今天會是陰天,結果,事與願違。

一早在火車上就遇到熟人,想喬裝旅客都很難,果然不是演員的料。
豐原副座還問幾時畢業呀?囧...
就這樣一路聊天,銅鑼到囉!
中午,熱騰騰的菜端上桌,數一數,五菜一湯,讚...
當然少不了我最愛的薑絲大腸啦...
因為時在餓壞+美食當前,大家都吃了兩碗飯以上,哈哈哈~~~~~~
以下是今日菜色:

我最愛的  薑絲大腸


豆腐


過貓  也是我的最愛


客家小炒


我最怕的  苦瓜鹹蛋


最後就是好喝的  福菜湯  啦!


這就是今日的美味午餐喔!!



不過,一直很想吃水粄,可惜實在太遠太熱了,過陣子天涼一點再來吃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志工的美麗回憶 的頭像
    小志工的美麗回憶

    小志工的美麗回憶

    小志工的美麗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