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美術館這個大冰庫冷到一個不行,人少就算了,還很冷、凍。
碧真媽媽居然有帶暖暖包來,對吼,這個好用的東西我怎麼遺忘了呢?
下班一定要去買一大包回來當存貨吧!
秀鳳阿姨說他也要,沒問題的啦!我去買。

嗯嗯,天氣冷果然很多店家生意搶搶滾,
尤其是火鍋店,每一間都塞的滿滿的,座無虛席,
好在晚餐有提早去,不然還真的會變成冰棒一支咧!

晚餐後,去了名佳美,居然找不到暖暖包,
問了店員,結果~~~~~~剩下兩三小包,
天啊!突然感覺一陣寒風吹來...
那換去屈臣氏好了,也缺貨,
天啊!果然是最近超熱銷商品啦!
還有人叫我去7-11買,粉貴咧!
只好無奈的走出屈臣氏,
一抬頭,藥局,嘿嘿,那邊一定有,
趕快過了馬路奔向藥局,哇哇哇,我可愛的暖暖包,就擺在店門口耶!
而且還很多,開心開心,趕快抓了兩包去結帳,
耶!趕快回家,外面真的超冷的。


好不容易搶到的暖暖包

拆一包來用,暖呼呼的,到今天早上起床還熱熱的耶!
哈哈,太棒囉!
不過這個冷天氣趕快走,我需要陽光啦~


握在手中超暖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志工的美麗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