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舉起你的右手 安打啊安打;舉起你的左手 全壘打全壘打;舉起你的雙手 XXX,全壘打」、「便當便當,揮棒落空」
球迷加油聲震天響,屋頂應該是快被掀了吧!一堆人一起看球的感覺,”爽”啦!
很早就計畫這天要去看轉播熱血一下,抒解一下這幾天有點”鬱足”的心情。(其實是快憋到內傷了)

早上看完牙後,整理物品等Q來我家,快11點就到了老虎城,哇!已經一堆人了,
差點沒位子,管他的,擠一個小空位來坐坐也好。
還有很多PTT的鄉民們(我應該算是潛水鄉民吧!)在報到,呵呵~

離比賽的時間越來越近,緊張咧!
今天的先發是誰?打序?
第一局,就很誇張的比數7:0,嚇死我了,連媽都叫我不要看趕快回家,
不管啦!都已經來加油了,要堅持到底啦!
接下來就很拼了,尤其是恰恰,超猛的,
把比數追成八比八平手,強。
唉,總是缺個臨門一腳,又來個差一分飲恨啊!

在很用力的幫中華隊加油後,我現在沒聲音了,手也超痠的,
明後天還有兩場硬仗,中華隊,繼續加油,比賽還沒結束,堅持下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志工的美麗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