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宛麟說要來找我,還要教我做玫瑰花,
也太看得起我了吧!縫衣服做娃娃我還可以,
至於手工藝嘛~會不會把我給難倒啊?
就今天下午弄個DIY來體驗一下吧!

兩點多,宛麟小姐來了,
帶來一包很神奇的東西-日本超輕量紙黏土,
捏起來很輕柔,很像是"棉花糖",
比紙黏土好捏個幾萬倍,很容易塑形,
但是動作要快一點,不然快乾了在捏會有裂痕喔!

哈,就這樣捏捏柔柔,我的作品快要完成了,
不過,玫瑰花居然變成了山茶花,哇哈哈哈哈,
以下是完成的作品,做不好不要笑我喔!
我會繼續努力的,請拭目以待吧!

變成山茶花的玫瑰


另一個角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志工的美麗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