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回台中
順路去行車室
無尾熊...楊阿姨...陳建明...還有陳賜光明(副座)
超熱鬧的
無尾熊又再發揮搞笑的本領了.....

說著說著
陳:你要喝咖啡嗎?
我:好啊
無尾熊:那我怎麼沒有?見色忘友。
陳:有啦有啦....

~~~~~~~~~~~~~~~~~~~~~~~~~~~~~~~~(忘記了,反正無尾熊一直在講笑話)

我:小黑要去當兵了耶!
無尾熊:那好啊....當兵..想當初......(開始和陳建明在唱軍歌)
我:....

~~~~~~~~~~~~~~~~~~~~~~~~~~~~~~~~(省略嚕...無尾熊在講到底要不要結婚)

楊阿姨:你家的小黑怎麼沒有來?
我:我家的...他不是我家的啦...他大概回家了...
楊阿姨:他不是你男朋友嗎?
楊阿姨:他不是你男朋友嗎?
我:不是啦....他不是我男朋友...只是朋友
楊阿姨:唉唷!別害羞啦...他人不錯啊...哪像那個誰....
我:河馬喔...
楊阿姨:對啦...河馬啦...吃檳榔...
我:河馬入境隨俗吧!
楊阿姨:嗯嗯~你真有眼光,挑到他...
我:他不是我男朋友啦....(好像在解釋也沒用...)

~~~~~~~~~~~~~~~~~~~~~~~~~~~~~~~~~~

後唷!!帶小黑去放個東西...就被大家傳成她是我的男朋友
有像嗎?
光明也這樣說..解釋了
楊阿姨也這樣說....
看來我真的是跳到黃河也洗不清了....
行車室都知道八卦了啦.............
嗚嗚嗚嗚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志工的美麗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