緣分真的很奇怪...
如果8月31日聚餐那天我提早走的話...
也許我就不會認識小黑了...

那天...8月31日...站長慰勞鐵道營有功人員...
要請課的主人...居然沒來...
只好我們跟20號倉庫的人...還有邵主任...
去德安13樓吧...一間海鮮餐廳聚餐....(還蠻好吃的)

吃完...穗君姊姊帶我們參觀20號倉庫的展覽..
參觀完...回到主任辦公室聊天...
大約4點多吧...河馬出現了...嗯嗯...很久沒看到他了...
好像變的比較壯喔...哈...

五點多...在主任辦公室外面聊天...準備送河馬上2次...
沒多久...河馬的同學...也就是小黑來了...
經過河馬的介紹....我只知道他是彰化人....其他的我都沒聽見...
因為胖叮噹一直檔在我的前面...他那個巨大的身軀喔...可以把我給遮住啦...
大夥聊了一下...知道河馬當副班代...
小黑當時有跟小華聊了一些東西...好像在認識人吧...介紹到我...我回應給他一個微笑

再來他們上車我就閃人了...
之後就沒在去車站了...對小黑的印象...只停留在他看起來是好人...
至於長相...就很模糊了...完全想不起來了...只記得他高高黑黑的...
9月23日...選課前上b(當時宿舍還沒有網路)...
不看還好...一看差點昏倒...
蜈蚣說 : 均均...聽說小黑煞到你喔....
小黑...喔...沒印象...哈哈...
在電腦前面想了很久...他到底長怎麼樣呢...我真的想不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志工的美麗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