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月28日...那天我約了一些人喝茶...
當時為了要躲避車站的人...因為某位官員來到現場...大家東閃西閃的...
好顯沒被車站的人發現

那天去的有我...小華...蜈蚣還又河馬...小黑來的時候大家都要閃了...
跟他聊了一些有的沒的....算是閒話家常吧...
感覺他人不錯...很親切....
送蜈蚣河馬小黑上2次之後
小黑給我比了一個在聯絡的手勢....
怪嚕...我沒他的電話...要打給誰啊...哈...

星期五吧...忘記了是哪一天下午...我打電話給河馬
問他要不要一起去烤肉...
他的意見跟很多人一樣...某人去了...他就不去了...
到後來也不知道怎麼的...小黑也知道要烤肉...
星期一...第一次打電話給我...他說要載我...小豬豬...小培...去溪湖烤肉...
哇~這樣我也可以去烤肉嚕...之前還為交通工具煩惱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志工的美麗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