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去彰化機務段...跟段長..副段長聊天
順便了解扇形車庫未來的規劃發展...
以及完工後的相關慶祝活動...

那天小黑有車班到彰化...楊董就請他來段長室給副段長看看...
然後跟小黑聊一下....
那天...我也跟小黑講沒幾句話...就去吃飯...然後小黑就去休息了....

原本10/9時間允許我也會去楊董家...(小黑星期三有問我要不要去)
星期四下課...匆匆趕到車站...車班大誤點..
很努力的擠到員林站的月台..看到一台復興號..
先到彰化再說....
剛好...照片加洗好...有愈到小黑就給他...因為我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遇到他...
也許是那時候比較常聯絡他吧....
就...不知道他怎麼想的...他誤解我了吧..我想....

我不想解釋這個誤會了....
時間過去就算了....
不過當時我真的很難過...
被嚴重誤會...哭了好幾次....
朋友...就不可以常常練絡嗎??
賭氣不跟他說話...不打電話給他...

感情的事情...不是勉強就可以來的...
依我的個性...我是順其自然的...
我不懂他在想什麼...
也許他跟我一樣會想太多吧....

好在他現在還會跟我講話...
我有空也打電話給他...關心一下...

謝謝蜈蚣..小華...莒光...鹹魚當我的垃圾桶....哈哈....
感謝你們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志工的美麗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