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像也沒吃到啥東西....
記得我都一直再拍照啊...跑來跑去啊...
烤肉的時候...跟他講到話的時候....應該就是叫他們來吃烤肉啊...香腸啊...
就這樣吧....

一直到撘小火車...才比較多聊天的時間吧.....
不過我一下跟他聊天...一下子跟學姊聊天...一下子跟豬豬他們聊天...
感覺我的嘴巴沒有停下來過...哈哈...
回到員林後...我跟小豬豬他們一起去吃飯....
沒多久...小黑問我們在哪裡...他來找我們
搶著幫我們付帳....跟他再那邊推了很久...
最後還是他幫我們付了100元吧....不知道為什麼要搶著幫我們付帳咧!!

不知道什麼時候跟我說...10/5約我去看電影....
我答應啦...反正我也很久沒去電影院看電影了....
那天他帶行李上來..想說看完電影在回台北...
因為行車室裡面人比較多...就帶他去放東西..
也就是這樣認識了楊阿姨...也開啟我的八卦...

車站的人真的很八卦........
唉.....我跟他...真的沒有什麼....
只是純粹的朋友....
只是....我越解釋...好像會越描越黑....
我的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志工的美麗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