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高興,可以去鹿港走走。
去年本有一次機會,結果因為溝通協調上的問題,而錯失了,讓我難過許久。
跟著很疼我的志工姐妹一起去玩,好久沒有這麼開心的玩了,
本來說她們要當導遊,帶我逛鹿港,結果變成我來當導遊了,怪怪。

炎炎午后,隨意的在巷弄中閒逛,忽見許多驚奇,
九曲巷內的小小貓、沿著指標進入的桂花巷、燕子飛回屋簷餵食....。
拜拜是今天一定要做的事情,善男信女拿著香虔誠膜拜,
求個心靈安定,我也一樣,掃掃心中多日的陰霾,祈願心想事成。

印象中的鹿港,很純樸,現在也純樸,不過多了點商業氣息,
鹿港人很善良,常常有看到狗狗貓貓在路邊就有食物可以吃,而且不太怕生。
一到鹿港,感覺時間變慢了,生活步調也慢了,真好...

回程,隨意開車,經過彰濱工業區,那邊也有大風車耶!
海風吹來涼涼的,舒服,我喜歡...
踏上歸途,期待下次的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志工的美麗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