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哈哈,又可以去吃美味的客家料理,
愛吃得程度,常常讓人覺得我是客家人耶!
今天目標-勝興,期待了一個禮拜~

可惡的楊老大,嚴重誤點,算了,看在他開車的份上,暫時原諒。
不過他開車真不敢恭維啊!我居然頭暈噁心到想吐,
怎麼會這樣咧?之前都不會耶!

今天勝興小冷清,可能是因為遊覽車不能開上苗49之故吧!
旅客很少,是我喜歡的感覺,商家可能笑不出來,
今天的目標,吃客家菜+蓋印章,午餐還是照例去我最愛的勝興客棧吃飯,
薑絲大腸、招牌蕨類,另換點一樣菜,把小炒改成蔥爆豬肉,超下飯的,
我連吃滿滿的兩大碗,大概把旁邊的人給嚇死囉!

吃完還沒飽足感,因為還沒喝到美味的擂茶,先前都會去細妹按靚客家人文茶館喝茶,這次換一間品嘗味道。 
換去中國媽媽茶坊,老闆跟老楊熟得很,哈哈,還招待我們吃手工餅乾,
完了,現在超撐的,趁老楊在跟老闆閒聊之際,去外頭走走晃晃,消化一下。

吃飽喝足囉,蓋紀念章啦!
勝興的紀念章好多樣喔!太讚了~開心~
聽說小華華站長是晚班,殺去銅鑼晃晃好啦!
歐,在月台吹了一個小時的風,唱了一個小時的歌,
站長終於出現了,再不出現,我們就要唱等無人啦!

晚餐,繼續吃客家菜,
這次吃比較特別的,叫做"苗栗故事館",老闆有很多老東西收藏喔!
之前去找福欣園的時候就有看過,只是一直找無機會入內,
老闆很用心,一直幫我們介紹內部的物品,
還用古老唱盤播放音樂,喔~有時候還會跳針,真有趣。
只是喔,因為餓了,所以狼吞虎嚥的吃飯,沒拍故事館的照片,
所以各位看官,真抱歉囉!

終於要回家了,好累喔~
改天再來好好的看一看,拍一拍,走一走。
隨便亂拍一些照片,真是很久沒摸相機,
照相技術越來越糟糕,真是慘兮兮,有空好好的來練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志工的美麗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