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公司要上課,七早八早的爬起來,好睏喔!
前一天在看奧運閉幕,外加有的沒的節目,
其實也沒很晚,大概十一點多睡覺,怎麼這麼累咧?怪怪。
吃完早餐去公司,沒多久肚子又開始咕咕叫,
明明就有吃東西,怎麼還肚子餓呀?
好在公司有一堆零食餅乾&波蜜果菜汁可以喝,
就這樣吃吃吃,我居然吃完了我桌上的零食,天呀!還是餓,冏。
呼,終於下課了,趕快去一中街剪頭髮,
趁著快開學,在特價促銷,洗剪護399元,還不賴,便宜便宜。
不過肚子還是很餓,弄好後找個餐廳吃飯去吧!

蝦米?現在都兩點多了耶!怎麼一堆人才要吃飯?
而且人超多啊!該不會是暑假的關係吧!
好不容易找到一間餐廳可以坐下來,點了餐,
喘口氣,哈!餐還不賴,有鐵板又有火鍋,讚讚讚。
Nancy說要買鞋子,只好跟著他在一中街附近亂逛,
可能沒穿襪子,我的腳超痛的,快要廢了。
後來在巷子內亂轉,發現了賣墨鏡的攤子,
有不賴的耶!!戴起來也好看,心一橫,好啦!買~
這樣以後出去玩我就有遮陽用的物品了(除了帽子以外),
終於可以回家了,真的快陣亡了,
不過,逛街真的不是我的興趣,饒了我吧!


~照片後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志工的美麗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