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的把我給嚇死了,真的~
連續三天假期,美術館可以用"人山人海"來形容人潮,
可是,在今天下午,一件讓大家折騰很久的事情發生了,
起因就是,有位民眾在展場大聲嚷嚷,還請來了波麗士大人。
把我給嚇壞了,警衛杯杯還說下班該去收驚一下。
不過到他被波麗士大人帶走時,我還是不知道他要的訴求是什麼。

約下午四點左右,工作地方斜對面的展場傳出怪異的聲音,
起先以為是小孩子不乖,家長在教訓,
可是聲音忽大忽小,伴隨著要找館的頭兒,
我悄悄的靠近該展場,確認了聲音位置,
擔心同事無法及時通知服務台&警衛,
就幫忙請服務台人員先來處理,沒多久警衛杯杯也來了,
館內值班主管也前來安撫瞭解情況,
沒料到,那個人卻越叫越大聲,有點近似在叫囂吧!
還喝斥現場人員要聽他的話,不准多言。

突然間,這個人突然衝到我的位子,(沒有半個可以保護我的人在我附近)
在我旁邊的DM架上胡亂抽DM,雖然才短短一兩分鐘的時間,
(我沒地方可逃,如果真要逃,應該翻過服務台的桌子吧!)
抽完後衝回去原地,就賴在地上了,
此時來了兩位波麗士大人,先用聲音斥喝,沒想到對方更誇張,
(警察真為難,不能隨便動手)
就這樣僵持了很久,地上他帶來的東西散了一地,
又再另增兩位波麗士大人,一直僵持到五點半左右,這個鬧劇才結束。

呼,終於可以鬆一口氣,這中間一直接到各方來詢問&關切的電話,
謝謝大家的關心,我很好,也佩服現場同事的機警,給你們拍拍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志工的美麗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