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去棒球場看球,開心耶!心情超High的。
不過,下班前看新聞,啥!又有假球事件,超不開心,
我還需要花這個錢衝去看嗎?為什麼沒有人學到教訓呢?
算了算了,已經說好要去球場看球,不管啦!就是要支持興農牛到底囉!

下班後跟Q到了球場,喔!售票改位子了,繞了一小段路才找到,
買了票&晚餐,進場囉!現場球迷好多,一起來參與中職第300場的比賽。
賽前,威廉問有無看今日下午新聞,噗,全場該不會只有我吧!
ㄡ~水果報的記者就咚咚咚的跑到我旁邊來採訪&拍照,
機哩刮拉的講一堆,如果明天有刊出來就知道我講什麼了。
(上一次上報,好像是演習演病患的樣子)
還巧遇盧大哥,還幫我們物色到好位子,感謝囉。

ㄚ男還是一樣當開路先鋒,打第一棒,
一局上被打了4分,一局下,環以顏色,打4分回來。
中場休息時間,有人求婚耶!
大家在那裡起鬨要親親、喇機,
很幸福唷~~

整場球賽看下來,很開心,雖然興農最後沒有贏球,
不過球員在場上的拼勁,感動~
大家依依不捨的說明年見,
接下來期待徐總改造後的牛牛,再創顛峰。

興農牛加油~中職加油~職棒20年再相見~
(還有明年嗎?我希望有~~~)

接受大家的祝福,幸福甜蜜


牛牛強力後援團


加油團感恩、珍重再見


一鞠躬,牛牛們掰掰,明年見。



ps.看重播的時候,居然發現有被緯來拍到,要低調要低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志工的美麗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