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會支持興農牛?
可能是我從小看興農的標誌長大的吧!
我是說真的啦~~

因為小時候住家就在興農餐廳後面,(也就是現在的球迷會館)
沒事總愛趴在窗戶往外看,對面總會有個紅色的霓虹燈閃呀閃,
我:爸爸,那個一閃一閃的上面寫什麼字啊?
爸:上面寫興農喔!
我:喔~興農...(接下來就有問不完的問題)
這個應該算是我第一個認識的中文字。

當時前面的路還沒像現在弄得這麼完善,前面還有違章建築,
所以興農餐廳的前後常常是我們小朋友玩樂追逐的天堂,
這個霓虹燈陪伴我長大,到現在沒什麼改變。
附近還有許多稻田,沒事就在那裡抓青蛙、抓蝌蚪、種菜,跑給大狼狗追~
遇到排水溝要跳,啊!離題了。

從職棒元年開始注意棒球,起先沒特定支持隊伍,
知道將有屬於台中的棒球隊時,超開心,
而且公司就在我家前面,哈~
有一陣子常常可以看到牛巴停在前面。
爸總是說要支持興農,因為"贏了超市會打折",真搞笑。

不過,長這麼大,都沒有機會進去會館裡面一窺究竟,
好不容易逮到機會,就是要去買牛牛扇子(跑了好多地方買無),
警衛杯杯超熱情的招呼我們,有空再來好好的逛一逛吧!

這年度牛牛的成績不理想,希望牛牛趕快振作,明年打總冠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志工的美麗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