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onjour, Hualian~~~

P1250607.JPG

 

很害羞的日出

  哈,雖然我很晚睡覺,可是我依舊早早起來看日出,四點多爬起來東摸西摸的,五點出發看日出,也沒走多遠,就在民宿前30公尺就到海堤上欣賞日出囉!已經有好多運動的人在那兒囉!居然同行的夥伴比我還早......

  今天的太陽非常的害羞,害羞到我差點看不到它。還好老天爺還很有良心的開了海平面上方一部分讓我們欣賞到從海平面跳出的太陽公公,不過一下子就不見了,好吧!拍些照片之後就回民宿去準備吃早餐,還有,寄明信片(從台東一路到這裡,我才找到郵筒)。

  完畢收拾好行李後,開始今天的行程,因為這幾天花蓮的午後都有大雷雨發生,怕回程中橫的路段會有坍方或者其他問題,經過昨晚的小會議之後,整個行車計畫有所變更,嘿嘿~這也是我這次旅行的第N個小意外,這個意外真的來得好突然唷!就是"環島"啦!我還沒做好心理準備......

IMAG5565.jpg

 

海天一色的七星潭

  開始今天的旅程,來到了我嚮往已久的七星潭,清晨厚重的雲層已經散去,太陽非常熱情的照著大地,海,我又看到海了,很藍很藍的海,前天台東的海已經被比下去了啦!正在享受眼前這片美景及日光浴的同時,突然間有很大的引擎聲,哇!好多戰機起飛喔!此時拍風景的大家轉而拍起戰機來了(誤)。這裡的海好美,美到讓人忘記所有的煩惱,美到讓你的視線離不開,美到......,欣賞許久後,哇!我被曬紅了,噢!不過也心甘情願~

  是該離開的時候了,花蓮再見,美美的景色在窗邊不斷出現,來到新城,疑!果汁店沒開,唉呀!這是要叫我再來花蓮一次是吧?好的,那就繼續上路囉!前進蘇花公路。我一整個滿心期待,因為"沒走過",捨不得閉上眼睛休息,不停的拿著相機拍呀拍的,紀錄下這美麗的地方,老天爺也很大方的給了個無敵好天氣,讓擔心蘇花公路會有狀況的我稍微安心,就這樣左彎右拐的,沉醉在這美景中,不知過了多久,我們來到了和平站,有普悠瑪要通過,大家趕快跳下車準備好,咻咻,火車通過啦!拍完照的大夥兒又繼續前往下個點-漢本車站,這裡是練習曲拍攝的地點之一,站內的柴電聲隆隆響,還在待避不知何時會繼續上路,那,我們就先出發囉!

    而我一直沉醉在欣賞美景還有第一次環島的興奮心情中,整個頭腦一片空白狀態...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志工的美麗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