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清涼的感覺

↑在炎熱的夏天看見沁涼的溪水,真想跳下去玩

炎炎夏日,要去哪裡好呢?同事提議說來去滿月圓森林遊樂區吧!走~

一樣透早就起床,七早八早的抵達國美館門口等著我的遊覽車到來,終於上車出發囉!整路一直在睡覺的我啊!在關西休息站之後才開始清醒。拿到我要當午餐的飯糰後大驚,有泡菜,噢!我的天啊,在車上想辦法把它吞下去後,另外一個口味的待會兒帶到車外再吃吧!

真的在縫裡

↑滿月圓瀑布

車子沿著大豹溪蜿蜒向上,終於抵達滿月圓森林遊樂區,下車,唉唷我的天呀!超熱的,沿著蚋仔溪步道前往售票口準備登山啦!由於是第一次來此,所以還是走主步道比較保險啦!在販賣部稍作休息後,出發囉!就先走到最裡面的滿月圓瀑布吧!中途有幾個小野溪,溪水很冰涼,很舒服呢!不時還有很多品種的蝴蝶出來飛舞,就一路邊走邊看,水聲越來越大,哇!瀑布就在眼前啦!只是藏在石縫裡面看不到呢!(沒去走另一條步道看正面)

爬到步道的頂端,也是瀑布的頂端,一整個大岩盤,找個陰涼的地方來把第二顆飯糰解決。吃著吃著,突然看見同行夥伴,原來跟他家人走散了,沒關係,就跟我們一起行動,也有個照應。這風涼涼的,好想睡覺喔!


處女瀑布

↑處女瀑布

餐畢休息完後,前往處女瀑布囉!這次沿著山壁前進,有的地方很窄小(抖),因為區域潮濕的關係,路邊不時有出現各種蕈類,好有趣啊!就這樣左彎右拐的,終於抵達處女瀑布了!哇!水量好大,又有飛濺的水珠,涼涼涼。攀上一旁涼亭後,原來大部分的團員都在此啊!真的坐下來就不想移動了,享受這個美景和分圍。

真的很不想下山呢!不過還是要說再見啦!一上車我就又睡著了,睡著睡著醒來看外面,疑?很熟悉的路,喔!原來是要來吃福欣園,好久沒吃了,真的要來大快朵頤一下。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期待下回出遊的日子。

arrow
arrow

    小志工的美麗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