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安靜

早安韓國,今天是在韓國的最後一天,也是來韓國這幾天以來最冷的一天。早早起床整理行李,順便看窗外火車跑來跑去。早餐一樣在飯店解決,今天的亞洲航空有空少(到底是去吃早餐還是看人?),然後我又瞬間變成哈比人了(攤手)。跟阿姨邊吃邊聊,聊到導遊來吃早餐也可以繼續聊,我教阿姨的韓文還可以現學現賣,真有趣。

到房間把行李拿出來後,在大廳集合準備上車,一出飯店的門差點沒變成冰棒,好冷(大概4度),準備前進今日的第一站-昌德宮。遇到上班時間有點小塞車,抵達目的地後,人好多啊!好多學生在戶外教學。太陽很熱情,但沒有人願意站在陰影處,跟著導遊走到密苑的入口,哇!有石牆、還有整路美美的楓葉呢!宮殿的範圍頗大的,以前的人要走到另一區還真是累人,厲害佩服啊!在秘苑裡,導遊大致介紹了這裡的歷史文化及小故事後,大家開始認真拍照了,到了不老門,還特別研究了一翻,結果大家一直在這裡走來走去,哈哈哈,希望可以得到青春永駐。

北國秋天的顏色很繽紛,怎麼拍都很美。離開昌德宮後,轉往一旁的三清洞走走。路旁很多特色店家,還有一間很別緻的星巴克,一旁排長龍的麵疙瘩是個名店,我也融入在地人生活,假裝排隊一下。

因為不想跑這麼遠,所以最後整團決議去青瓦台前面的廊道走走賞美景。這裡的銀杏閃著金黃色,怎麼拍都很美麗,離開前我衝過馬路回頭,居然看到一位貌似李準基的警察,唉!一切都來不及了,我們要上車去吃午餐了。

今天的午餐是享用人蔘雞湯,暖呼呼的吃起來很過癮,飽餐完畢後,來到這次行程的最後一個景點"天空公園하늘공원"。導遊說這裡曾經是人人嫌棄的一座垃圾山所改的地方,爬上階梯俯瞰山下五顏六色的景色,配上遠方首爾塔及下方的世界盃公園,心曠神怡啊!拉著同行的團友往山上去,整片的芒草園頗有秋意,導遊和領隊也上來了,一群人在其中玩躲貓貓,真有趣啊!

快樂的時間過得好快,一轉眼就準備要結束行程搭飛機回台灣了,回台灣前又到了土產店大肆採買,但我只買了幾包餅乾及書籤作紀念,韓國再見了,有機會再來。

今日行程:

仁川華美達酒店-昌德宮及密苑-三清洞-青瓦臺前賞銀杏-蔘雞湯-天空公園(하늘공원)-土產店-仁川國際機場-桃園國際機場-溫暖的家

arrow
arrow

    小志工的美麗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