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整個渾身不對勁。

上班上到一半突然覺得有感冒的症狀,發燒+全身痠痛(是痠到骨頭的那一種),很久沒有這樣奇感覺,但休息一下又好了。就這樣一直撐到下班,查了一下診所有開,電話詢問,醫師請我快篩後再來。

第一次用快篩試劑,蠻緊張的,看了說明書之後硬著頭皮戳了鼻子,把試劑滴進快篩卡匣,照說明書的意思是要等15分鐘,結果我的沒一分鐘就出現超明顯的兩條線(大驚)。

只好緊急查詢還有開的診所來進行視訊問診,星期六有開的診所真的是有種在海面上看到一盞明燈的感覺。電話詢問診所,對方很有耐心的跟我解釋要如何準備待會要視訊的物品,以及加入官方的LINE進行線上掛號。

一切準備就緒,就等待看診。在等待的期間診所還會傳LINE告知你大約幾點輪到看診,下一個就是我的時候還有通知。

終於輪到我了(緊張),看診的林醫師非常有耐心的詢問我目前的狀況、確認相關登錄的資料(診所會幫忙回報)及居家隔離時要注意的事項後,再請我的家人去拿藥。

嗯,我要開始隔離了~~~
arrow
arrow

    小志工的美麗回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